青绯

🍊

【ALL金】职业替身【十五】

 


他亲手诛杀挚爱。


配乐→射杀恋人之日 





第十五章




“金!好久不见!啊咧……嘉德罗斯?” 

 

打破了沉默的是拎着箱子的棕发碧眼的俊美青年,他先是和金打了个招呼,然后才看见了与他对视着的人。 

 

安迷修和嘉德罗斯自然是认识的,不过没有什么交往,他们这种人都有个毛病,那就是对自己不看重的东西都十分漠然。 

 

“下午好,安前辈。” 

 

与嘉德罗斯不同,自己喜欢的后辈倒是弯起眼睛露出了一个十足灿烂的笑意,真情实意的道:“又和安前辈一个剧组真是太好了呢。” 

 

“我也是,所以你现在有空吗?” 

 

看了看嘉德罗斯与金,确认了他们两个之间毫无熟人的相处模式,安迷修微笑着问金道。 

 

“当然。” 

 

金看了一眼嘉德罗斯,点了点头。 

 

“哼。” 

 

嘉德罗斯自然不会如此不识趣的去打扰别人的谈话,哼了一声就转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安前辈想喝点什么?这里的食物好像还是挺多的。” 

 

“可乐就行,谢谢。” 

 

“好,给。” 

 

金弯腰从小冰箱里拿出两罐冰好的可乐,分了一罐给他。 

 

安迷修把行李箱暂时放在门口,接过了可乐,看着金啪嗒一声打开拉环,在床边的沙发坐下:“最近怎么样?剧组的环境还好吧?” 

 

“多谢前辈关心,挺好的,就是天天下水我感觉我都要被泡成酸菜了。” 

 

金耸了耸肩,笑着调侃道。 

 

“帕洛斯拍摄这方面一直都是精益求精,习惯了就好,至少他并不太喜欢骂人。” 

 

“是不骂人,但是会毒舌。” 

 

听见这句话安迷修笑了起来:“怎么,你也遭受过他的洗礼了?” 

 

“是啊,那可比骂人厉害多了。” 

 

有一说一帕洛斯说话方式是真的一绝,明明他甚至大部分时间都是笑眯眯的看起来像个老好人,但是说出来的话总想让人把他嘴缝上。 

 

不为别的,太狠也太准了。 

 

方悦被气哭了两次就是血淋淋的铁证。 

 

“哈哈,每个导演都会有自己的方式,尽快入戏对谁都好。”安迷修道,“这次应该没有人刁难你了吧?” 

 

“刁难倒是不至于。” 

 

帕洛斯可不是那种要把投资商当爸爸跪舔的人,倒不如说他之所以每次拍电影都是大佬云集就是因为他拍电影绝对不会亏本,大卖是时常,爆火是日常,所以他是少见的并不需要对演员低声下气的导演。 

 

管你有多大牌,不好好拍就直接滚蛋,多的是人挤破脑袋来抢角色。 

 

所以虽然方悦总是尝试搞小动作,但是每一次都被帕洛斯无情拆穿了,当然与他无关,人家只是讨厌方悦这种延误拍摄进度的行为。 

 

“那就好,不过金,我想问你个问题,可以认真的回答我吗。” 

 

“如果我能回答的话。” 

 

金眨了眨眼,想了想道。 

 

“你认不认识……格瑞?” 

 

“……” 

 

金发蓝眼的少年突然间失却了所有的笑意,嘴角拉平,眼睛眯起,他放下手边的可乐:“安前辈,有话直说。” 

 

这两个字仿佛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刚刚那个平易近人的少年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面无表情神色冰冷的金。 

 

果然,直接问是得不出答案的。 

 

安迷修在心里叹了口气,重新扬起一个微笑。 

 

“你这次的角色,就是格瑞特意安排的,虽然我并没有质疑你的努力的想法,但是还是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 

 

金沉默了许久,抬起眼看向安迷修,脸上带了些似笑非笑的表情:“安前辈确定真的想知道?” 

 

“如果你不愿意……” 

 

“不是。” 

 

安迷修话没说完就被金打断了。 

 

“其实并没有什么说不出口的,格瑞,我当然认识了。” 

 

少年蓝色的眼睛在阳光折射下透露出一丝阴霾般的灰蓝光泽,他露出一个有些奇异的笑容,但是却一丝让人愉快的笑意都没有,甚至有一种凝固似了的悲伤与漠然。 

 

“格瑞……” 

 

他把手交叉叠在腹部,一字一顿。 

 

“是我的发小。” 

 

“我的初恋。” 

 

“我的第一个前任。” 

 

“然后还是……” 

 

他笑了。 

 




“——害死了我姐姐的,仇人。” 

 

 



—————— 

 

 

雷狮无聊的划着手机,随后把手机往沙发一扔,整个人就趴在了床上。 

 

卡米尔习以为常的帮他收拾东西,同时道:“大哥,请务必加油。” 

 

“我知道……但是演戏这种东西,虽然我讨厌那个人,但是我也得承认,我现在根本连他脚后跟都摸不到。” 

 

雷狮郁闷的道。 

 

“但是已经在家主面前立下承诺了,如果失败了,应该会被立刻封杀的吧。” 

 

卡米尔嗓音毫无波动,仿佛只是在聊天一样。 

 

“……所以我最讨厌演戏了啊!” 

 

他来的路上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剧本了,但是还是不知道到底这剧本写的是个什么。 

 

就不能标注一下此处应该用什么表情吗! 

 

就人物和台词还“根据场景自由发挥”,发挥个啥啊! 

 

能不能照顾照顾他这个新手! 

 

他都已经能预想到对戏的时候那个呆毛傻逼脸上的嘲讽表情了! 

 

“大哥,冷静,迁怒没用的。” 

 

“卡米尔……” 

 

“也别看我,我也不懂。” 

 

“……” 

 

 

———————— 

 

 

“明光集团?” 

 

嘉德罗斯调整了一下蓝牙,懒洋洋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笔记本电脑小窗里的红发男子。 

 

“对啊,这事闹得挺大的当时,如果老大你想了解得更多可以问问纳尔罗斯大人。” 

 

视频聊天里的红发男子挠了挠脸噼里啪啦的打了一串字,按下了回车键,一边回答嘉德罗斯:“就是明光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被人检举揭发走私毒品和偷税漏税,还有挪用公款,然后在拘留的第三日从警察局离奇失踪了,再然后之后一个月就通告了死讯,尸体好像是……我看看,对,是警察局局长丹尼尔找到的。” 

 

“丹尼尔吗……在哪儿找到的?” 

 

“不知道,这起案子好像有点玄机,被捂的很严实,我查不到。” 

 

雷德摇了摇头。 

 

“所以这个金,就是那个秋的弟弟?” 

 

“对,还是唯一一个弟弟,在秋死去后,他们家就只剩下他了。” 

 

“好吧,我知道,那先挂了。” 

 

眼看雷德也找不到其他资料了,嘉德罗斯正准备挂断通讯,突然间想起来一件事:“等等,如果这个金和格瑞认识,秋出事的时候他为什么不帮忙?” 

 

“这点……老大你可是问到点子上了。” 

 

雷德的语气突然间严肃起来。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检举了秋的人不是别人。” 


“——就是格瑞。” 

 

“……????”




————————





评论(80)
热度(2081)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绯 | Powered by LOFTER